兔子牙

一个励志成功写出小甜文的读者,十级甜文爱好者!!!
鸽子精

【祺鑫】钱够就行

 冤家/另有所爱的霸总王爷×穿越成受冷落的王妃




“爱改不改,钱管够就行。”




私设 勿上升




00.

我是丁程鑫,作为一个21世纪典型社畜,我真没想过这么离谱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01.

轩轩不想选:[链接]霸道王爷爱上我


轩轩不想选:丁哥丁哥快看快看,炮灰很你同名诶!


丁程没有心:?


丁程没有心:这是什么鬼?


丁程鑫点开了宋亚轩发来的链接,刚开始丁程鑫满脸不屑到后来的真香



我是土狗我爱看



丁程鑫津津有味的滑动手机,这王爷就是霸,说壁咚就壁咚,钱像纸一样说撒就撒,不过这王爷的原配,作死大炮灰王妃和自己重名,每次看着王妃闹,丁程鑫恨不得抽自己两下。



滑着滑着到头了

什么鬼宋亚轩推给我一个没完结的文,他难道不知道看故事看一半真的很抓心,每天还要定时定点定量观看,真的很烦!



突然丁程鑫眼前一花,眼睛一睁开发现世界变了,他什么时候套上怎么一件大长袍,脑袋上沉沉的,桌子上有一面铜镜,他走过去一照,他这身有点古装剧风范了



“少爷少爷!”这时一个小姑娘跑了进来



丁程鑫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结果小姑娘直奔他来,他来回看发现没别人,就知道小姑娘叫的是自己。



小姑娘一路跑来有些许累,大喘气刚要说话。



“来喝点水怎么着急干嘛?”丁程鑫拿起杯水。



小姑娘脸有些微红,不知是跑的还是丁程鑫关心的“谢过少爷,清儿不用”



清儿?有点耳熟呢



“少爷,皇上把你许配给柒王爷了”


“他们说明天就让少爷嫁过去”



“嗯…什么?”


“我是纯爷们,嫁过去?嫁屁嫁不嫁”

丁程鑫摆了摆手。



“哦?”

“嫁给本王很委屈?”这时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



清儿看见来人,忙低头问好

“柒…柒王爷好”



柒王爷?

丁程鑫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男子,长得和他差不多高,眼睛狭长单眼皮,薄唇



“怎么看上本王了?”马嘉祺语气有些轻挑。



丁程鑫突然不屑,

“没有,我就看看单眼皮长什么样”



马嘉祺脸上的笑容有些垮,这男的脑袋里想得都是什么,上来就戳肺管子。



“那明天大婚让你好好看看”最后四个字的语气特别重。



丁程鑫直直的看着他

切,我可是21世纪典型社畜,who怕who啊!



马嘉祺自觉没趣,便回身走了。



丁程鑫现在是搞明白了,他这是穿到了《霸道王爷爱上我》这本书里来了,而且自己是“丁程鑫”





02.

丁程鑫刚开始几天还是有些搞不明白,于是硬是跟着原著当了几天阴险老舔狗王妃,天天是对马嘉祺嘘寒问暖。



“马嘉祺,你饿不饿啊?”



“马嘉祺,你渴不渴啊?”



“马嘉祺,你……”



马嘉祺天天听的烦了

“你没嫁给我之前的拽劲呢?”



“而且保持距离,我有喜欢的人”马嘉祺推开了丁程鑫。



“还不是让你多给我点钱”丁程鑫小声说道。



“啊?”马嘉祺没听清疑惑。



“没事没事,王爷…那个没什么事我先走咯,拜拜”

丁程鑫连忙走开。



之后的几天,丁程鑫像刻意躲他一样。



每次马嘉祺刚要说话,丁程鑫就一溜烟跑了。



“丁程鑫”声音从丁程鑫的后面传来。丁程鑫头也不回,撒腿就跑,结果被马嘉祺一提溜拉住了。丁程鑫自认倒霉,尴尬的冲马嘉祺笑

“嗨”



“你是不是在躲我?”


“你最近十分古怪,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说,不过我可不会改。”



“爱改不改,钱管够就行。”



“你说什么?”马嘉祺用他那双丹凤眼死死的盯着丁程鑫



“没什么没什么”丁程鑫连忙摆手。



“来人,以后克扣夫人的零花钱”



“哎哎!不行”



“这整个王府都是我的,你猜他们是听你的还是听我的”



丁程鑫瞬间低下脑袋,这几天没缠着马嘉祺是他发现他是王妃,这王府所有花销钱财都归他管,所以去不去舔马嘉祺,他都能得钱。



这天过后,丁程鑫又开始当起了他的大舔狗。



他最近才发现,马嘉祺的设定不应该是有一个意中人啊,怎么天天在王府闷着,不去见意中人,丁程鑫非常疑惑。



这天丁程鑫问出了他的疑惑,虽然不礼貌,但是领盒饭说不定就回去了,不领就继续当王妃。



马嘉祺突然浅浅微笑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们的小王妃好像比其他人都可爱”马嘉祺刮了一下丁程鑫的鼻头。



“嗯…嗯?”丁程鑫不解的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小王妃,你现在是我的夫人”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意思,但是你别想逃”



说着马嘉祺把丁程鑫托起,带到床上抱紧丁程鑫

“睡觉”










END.

(彩蛋:穿越回去)


评论(308)

热度(5001)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